安全可靠好帮手 优质胶管推荐

2011年07月29日 17:3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用以输送气体、液体、浆状或粒状物料的一类管状橡胶制品。由内外胶层和骨架层组成,骨架层的材料可用棉纤维、各种合成纤维、碳纤维或石棉、钢丝等。一般胶管的内外胶层材料采用天然橡胶、丁苯橡胶或顺丁橡胶;耐油胶管采用氯丁橡胶、丁腈橡胶;耐酸碱,耐高温胶管采用乙丙橡胶、氟橡胶或硅橡胶等。

推荐一:九星橡塑适用车型:北汽福田

安全可靠好帮手 优质胶管推荐

九星橡塑

一.柴油机专用耐热耐油胶管:

特点:胶管具有外径公差小、耐油、耐热性能优良、管体柔软等优点。

用途:胶管的最小爆破压力为工作压力的四倍。供柴油机输送汽油、煤油、柴油及其它矿物油类用,并且能传送100℃以下的机油。胶管使用环境温度不低于-30℃。

二.纤维编织高压耐油胶管:

用途:适用于搬运机械、工作母机、成型机械、矿山机械、锻压机械以及其他液压传送系统。

特点:胶管具有轻便、柔软、较高的承压能力及较好的弯曲性能,胶管的爆破压力不低于工作压力的三倍。

三.导静电输油胶管(加油机胶管):

1、胶管用途

适用于常温下输送汽油、煤油、柴油、润滑油及其它矿物油,特别适用加油机的配套。

2、性能特点

1-胶管采用耐油性和耐天候性良好的特种橡胶制造,骨架材料采用高强度镀铜钢丝,胶管以特殊结构设计和专用设

备生产,具有承压高和受压容积变形小的特点,使用安全可靠。

2-胶管外观为黑色布纹。常温型钢丝编织输油胶管标识带为黄色,低温型钢丝编织输油胶管标识带为绿色.

商铺推荐:河北九星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胶管 耐油 胶层 钢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