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拟在罗马尼亚建新线束生产工厂

2011年08月28日 19: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尔福汽车公司(Delphi Automotive)日前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罗马尼亚西南部Moldova Noua地区新建一座汽车线束生产工厂。

据了解,新工厂将为欧洲市场多加汽车制造商供应汽车线束模块,并且将与该公司在罗马尼亚的其他工厂一起进行生产活动,以满足其客户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

目前,该公司在罗马尼亚共有三家工厂,拥有员工1万多人。该公司在罗马尼亚的产品主要有汽车线束和高精度柴油共轨系统零件。

德尔福电子/电气分配系统区域总监Cristian Gulicska表示:“在Moldova Noua工厂,我们将专注于生产各种定制模块,提高这些模块的整体性能。”

据悉,德尔福电子/电气分配系统由许多不同的模块构成,每个模块都是根据车身的容量和客户的需求定制而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罗马尼亚 德尔福 线束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