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拟投巨资研发电池回收利用技术

2011年09月02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江森自控(JCI)表示,拟向其墨西哥新莱昂州的电池回收利用中心投资7000万美元。

江森自控能源部副总裁兼总经理艾伦•马丁(Allen Martin)表示,此次投资主要用于更新回收利用中心的设备,为其配备更大、更高效的旋转炉。目的是增强JCI在北美地区的电池回收能力,不断升级设备,研发出最先进的电池回收利用技术。

JCI表示其墨西哥工厂的回收利用设备的排放量刚好符合美国的标准,高于其它竞争对手的平均水平。

江森自控能源部主要为整车厂和售后市场供应汽车电池,在封闭环、汽车电池回收利用等反面的技术也比较领先。JCI能源部有35个工厂,提供全球所需铅酸蓄电池的1/3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电池 墨西哥 能源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