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卡斯马收购格林威尔铸件公司

2011年09月05日 0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麦格纳子公司卡斯马国际(Cosma International)日前宣布已收购格林威尔铸件公司(Grenville Castings Ltd.,)。

Grenville Castings公司总部位于安大略省,主要开发复杂的机构铸件,其核心技术就是薄壁低压铸件。

麦格纳卡斯马公司是麦格纳国际的子公司,产品业务广泛,包括金属车身系统、零部件、装配以及组件等,在全球有47家工厂和25个产品研发中心。

卡斯马国际公司广阔的业务范围再加上Grenville Castings公司专业的技术,将使其成为结构铸件方面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此次收购也将有助于2014年卡斯马国际将要开发的车辆底盘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格 卡斯 铸件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