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联邦法院驳回德尔福退休工人诉讼请求

2011年09月07日 00:20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消息,密歇根联邦法院日前驳回了德尔福白领工人和退休工人对财政部长Timothy Geithner、前美国政府汽车产业领导小组领导人Steven Rattner以及美国汽车行业高级顾问Ron Bloom的诉讼请求。

德尔福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原本是通用汽车公司的一部分,1999年被拆分出来,2005年至2009年曾进入破产保护。

这些退休工人称,德尔福申请破产保护之后,他们的公积金福利被削减,而公司工会退休人员的福利待遇则保持不变,这样区别对待非公会和工会退休人员的态度是一种政治歧视。

然而联邦法院的法官认为,这些退休工人没有给出足够的证据证明Geithner、Rattner和Bloom对其存在歧视,即使真的存在歧视,这些工人也没有提高退休金的资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工人 密歇根 联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