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轮胎供应商本财年第二季度利润或将下降

2011年09月09日 11: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于需求量减少、针对中国和泰国的反倾销税取消,导致进口费用提高,印度轮胎供应商在本财年第二季度的利润或将受到不利影响。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报道,虽然需求量减少,反倾销税取消会对印度轮胎供应商产生不利影响,但是最近橡胶价格的下降、轮胎替换需求的增长以及轮胎售价的提高,或将缓冲这些不利因素。

印度报业托拉斯还透露,由于整车厂的需求量以及出口量的强劲增长,使得印度轮胎行业在本财年第一季度收益同比增长25-30%,但是今年7月份,由于燃料价格上涨、贷款利率提高等原因,印度国内市场汽车销量出现30个月以来的首次下跌,印度轮胎供应商或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印度 轮胎 需求量 反倾销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