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配会开幕在即,近2000家企业踊跃参展

2011年09月23日 16:0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的金秋时节,2011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武汉)像镜子一样,映射出中国汽配产业升级和品牌不断壮大的气势与劲头。报名参展企业近2000家,展位超过2800个,占据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近60000平方米展区面积。业内国外知名品牌和自主品牌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时期,欲求通过专业性及权威性,为展会注入更多资源,开拓更宽广的市场渠道。

截止目前,本届全国汽配会(武汉)吸引了盖茨优霓塔传动系统(苏州)有限公司、天合汽车部件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采埃孚销售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胡默尔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法雷奥汽车零部件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海拉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万向集团公司、石家庄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麒麟集团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外资、中资知名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了我国汽车配件领域最高端企业、最前沿技术、最强势品牌,呈现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在“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体现出本届展会的行业涵盖性、专业性、品牌影响力达到业内最高水准。

当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出现在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之时,展会平台鲜明的自身定位,丰富的市场资讯,众多的贸易展品,使展览会日益成为生产商、采购商等行业从业者信息交流的重要场合。展会通过多年的摸索与发展,业已成为行业首选的商贸交流平台。面对十二五我国汽车行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任务,主办方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汽配会将伴随企业共同成长,一路同行,为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启产业升级的黄金十年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有限公司 上海 汽配 企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