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积极配合美国司法部反垄断调查

2011年10月17日 09: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加拿大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表示,目前美国司法部正在对其进行汽车模具行业反垄断调查,麦格纳将全力配合。

麦格纳透露,美国司法部要求其提供各种模具的价格信息,以及其子公司卡斯马国际正在进行的模具供应项目的文件。美国、欧洲以及日本的反垄断机构近几个月正在加紧对美国汽车行业供应链的调查。

上个月,美国司法部调查出日本古河电工操纵了一起价格垄断案,由此掀起了对各零部件企业的反垄断调查,美国联邦调查局对矢崎北美公司、电装美国公司等进行了突击调查,欧盟委员会也对天合以及李尔在欧洲的子公司进行了突击检查。

麦格纳是全球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在全球零部件企业100强中位居第5位,2010年的销售额高达236亿美元。麦格纳表示:“我们的原则就是遵循反垄断法以及各种竞争法规,我们将积极配合美国司法部的调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格 美国司法部 调查 反垄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