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研发基地在京扩建

2011年10月31日 17:5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尔福在北京的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及零部件生产基地扩建项目于10月25日正式破土动工。项目计划投资约3.652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30778.9平方米。扩建完成后新基地将成为集生产与研发为一体的现代化的汽油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供应基地,生产产能及研发能力将成倍增加,满足市场快速增长的产品生产与研发服务需求。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德尔福发动机管理系统研发基地在京扩建
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扩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新建成的生产及研发基地将能够提供满足欧IV欧V标准的先进汽油发动机管理系统及其零部件。包括点火线圈、传感器、电子节气门阀体、碳罐电磁阀、油泵及支架总成、燃油导轨等发动机管理系统关键部件。此外,新基地还将引进能满足最新汽油发动机技术发展需要的高能点火线圈生产线,进一步提升德尔福在中国生产的产品技术水平。

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亚太区总裁曹锦章指出:“不断扩大德尔福在国内的生产、研发能力,引进新一代的发动机技术和产品,体现了德尔福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新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整体实力,更好地服务在中国以及亚太地区市场的整车客户。”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德尔福动力总成系统事业部进行了长期持续的技术引进与本地化建设。包括于1999年与北京万源工业有限公司合作建立发动机管理系统生产基地--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2000年在北京建立北京技术中心;2004年在上海生产基地引进发动机燃油喷射系统生产线;2003年在苏州生产基地引进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及动力总成控制系统生产线;2003年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并建立发动机管理系统研发所需全套实验室等。培养了一支近千人的以本土工程师为主体的技术和产品开发队伍。此扩建项目将作为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和北京技术中心的联合基地,满足北京德尔福万源发动机管理系统有限公司在产能扩展上对生产场地的需求;同时配套建设的全套先进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及其零部件试验设施,将极大提高北京技术中心的研发服务能力。作为在德尔福动力总成事业部在中国的最新投资项目,扩建后的北京生产研发基地将进一步提升德尔福在国内市场的生产、技术开发和客户技术支持能力。

近10年以来,国家对汽车排放及节能的要求逐步提高。从最初的国I、国II到现在的国III、国IV,未来国V也在规划当中。整车燃油消耗标准也提出了接近当前欧洲执行标准的第三阶段油耗标准。德尔福动力总成事业部在发动机管理系统的业务拓展过程中,积极与国内整车企业开展合作,开发并及时交付了数百个能满足最新国家法规要求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产品,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汽车排气污染控制及节能将耗的要求。自2000年以来,德尔福先后与几十家国内整车厂及发动机厂进行合作,协助自主品牌的整车厂进行产品的升级改造,使他们能够积极与外资品牌进行市场竞争,促进了国内品牌汽车企业的技术进步,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德尔福是当今世界上少数几家能够面向全球市场向汽车生产商提供由本公司研发并生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全部软件和硬件产品的跨国公司,并可以向客户提供诸如发动机管理系统优化、系统零部件适应性设计修改等相关技术服务。其系统集成研发能力、产品性能水平等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发动机 管理系统 万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