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董事会新成员力求拆分公司业务

2011年11月04日 09: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知情人士透露,伟世通董事会的新成员HarryWilson以及KevinDowd是力求拆分公司业务的驱动力。

知情人士还透露,HarryWilson以及KevinDowd在伟世通公司重大决策的制定上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包括任命GoldmanSachs为财政顾问以及任命新的财务总监等,另外,董事会还主张伟世通售出其所持汉拿空调70%的股份。

伟世通的投资者之一AldenGlobalCapital对冲基金(HEdgeFund)是倡导拆解公司业务的激进派,HedgeFund认为,伟世通在业务拆解之后的价值将超过作为一个整体。而HarryWilson以及KevinDowd都是由其提名进入伟世通董事会的,Wilson和Dowd均为企业重组方面的专家。

伟世通2000年从福特汽车公司中独立出来,主营空调系统的设计和制造、电子、汽车内饰以及汽车照明设备等。日前有消息称伟世通公司拟售出利润较低的内饰以及照明系统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伟世 董事会 业务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