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无锡三期工厂竣工投产

2011年12月01日 09:0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30日,普利司通无锡三期工厂竣工投产,并首次对中国媒体全方位开放。

无锡工厂日产轮胎万余条

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利司通不断将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以满足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与中国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三期工厂竣工投产后,普利司通无锡工厂的日产能力达到13200条。

在厂区的另一侧,“绿歌伴环保”项目也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2012年4月竣工投产。

目前,普利司通在无锡地区已建立起涵盖生产、研发、培训在内的基础职能,加上在建中的物流基地,普利司通的华东大本营已初具规模。为了实现“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的企业信条,普利司通在研发、生产、运输、销售的各项环节中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在未来的发展中,普利司通更将秉承“将最好产品带到中国”的经营目标,持续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科技、安全、环保的优秀产品。

花园式工厂可循环利用

早在2010年,普利司通在华的四家轮胎工厂就已实现了产业废弃物的“完全零排放”,避免了盲目填埋对环境带来的污染。

走入普利司通无锡工厂,仿佛走入了一个大花园。工厂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建设无锡工厂的初期就将“深受社区信赖、重视环境的工厂”立为建设根本。通过引进最新设备降低对环境的负荷,同时大力推进清洁的生产工艺。

为顺应中国用户日益多元化的产品需求,普利司通正在加快步伐,不断将代表集团最新生产技术的“绿色生产线”引入中国。2010年5月,“ECOPIA绿歌伴”在普利司通无锡工厂顺利实现量产,并将这一安全与环保兼顾的普利司通环保旗舰商品品牌落地中国。而在此次三期工厂的参观中,车间里悬挂的显著标识正不经意地提醒着参观人员,搭载了集团最尖端技术,兼具便利性、安全性、环保性能的可缺气行驶轮胎也即将正式投产。

构建全球化品质保证体系

伴随汽车制造商的国际化进程,汽车零部件也被要求拥有“世界统一的品质水平”。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普利司通集团构建了全球化的品质保证体系,设立了各个地区都必须遵守的“全球化品质保证必备要素”。

作为全球化品质管理体系的一环,普利司通无锡工厂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普利司通“全球化品质保证必备要素”。在普利司通集团旗下的47家轮胎工厂中,无锡工厂的生产管理品质已名列前茅,真正跻身于世界先进工厂的行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工厂 无锡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