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日行 普利司通冰锐客冰雪轮胎

2011年12月09日 09:0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普利司通BLIZZAK冰锐客品牌是专为认可普利司通独创技术,追求冰雪路面优异性能的顾客而设计的轮胎产品。由于采用了突破性的发泡橡胶技术,使BLIZZAK发泡橡胶中含有大量的小气室。轮胎经过磨损后,这些小气室能够切割水膜、吸收水分,使轮胎能紧密贴合冰雪路面,并能在雪路行驶时提供较强的驱动能力;由于气室的存在,更能保持橡胶持久的柔软性,让轮胎在磨损中后期都能保持柔软和弹性。同时,BLIZZAK独特的超强抓地粒子技术,让分布在气泡室内侧的超强抓地粒子如“牙”一般紧紧与冰面咬合,进而发挥极高的冰上抓地性能。胎面的新3D细缝花纹,有效增大了胎面胶与冰面的接触面积,在平面的基础上加入了立体效果,将胎面的吸水性提高的同时增大了接地面积。为了全面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普利司通BLIZZAK冰锐客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相应的产品:适用于SUV/越野车的BLIZZAKDM-V1、BLIZZAKDM-Z3;适用于乘用车的BLIZZAKREVOGZ、WS60;以及专为中小型轻载车辆设计的轻载系列W969。

普利司通冰雪专用胎BLIZZAKREVOGZ采用了新材料、新花纹、新形状、新接地设计的四大极致进化,相对旧款WS60新增8款规格,有效应对各种冬季路面,让车主在冬季的道路上惬意驾驶依旧。

BLIZZAKREVOGZ采用了含新材料配方的REVO发泡橡胶GZ,在原有的发泡橡胶基础上添加了新材料“微小连接粒子”,更有效地去除冰面水膜,发挥优异的冰面抓地性能。在花纹方面,轮胎的接地采用了科学的非对称花纹,无论横向纵向都能更有效应对各种冬季路面;另外,花纹中的3D洗衣板状抓地沟槽,使得不仅在冰雪道路上、在一般的干湿路面上也能发挥其卓越的防滑性能。而搭载了普利司通特有的非对称胎侧形状,以及在保证接地面积不变的同时,使接地形状更为细长的设计,更提高了这款轮胎在各种路面上的行驶性能。

经测试,全新升级进化的BLIZZAKREVOGZ相比以往品,冰面的制动性能提升了12%,湿滑路面上的制动性能提升了9%,有效保证了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的行驶安全。BLIZZAKREVOGZ也延续了普利司通一直以来在环保方面的做出的努力,在产品开发时充分考虑了环保因素,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负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路面 轮胎 接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