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任命I.P. Park为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

2011年12月28日 09:0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公司日前宣布,其将任命I.P. Park为公司新任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明年1月1日起生效,Park将直接向哈曼首席执行官、董事长兼总裁Dinesh C. Paliwal汇报工作。

做为首席技术官,Park将主要负责哈曼目前以及长远的技术规划,为哈曼的主营业务带来创新科技,促进业务的发展。

Park具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在计算机技术领域持获得多项专利,此前任职于三星电子,担任三星先进技术研究院智能计算机实验室的副总裁。

Park接替的是Sachin Lawande的职位。Sachin Lawande于2009年被任命为哈曼首席技术官,Park上任后,其将继续留在哈曼国际公司,在其它部门担任职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曼 首席 技术 副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