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第四季财报可能表现疲弱

2012年01月12日 08:3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最大轮胎制造商固特异轮胎(GoodyearTire)(GT.N:行情)称其所有地区的销量疲软,暗示该公司第四季财报可能会表现疲弱。

固特异轮胎股价周二一度下跌多至12%,此前该公司财务长DarrenWells在底特律举行的德意志银行全球汽车业会议上发表上述言论。

Wells称,该公司在北美的消费者及商业销售疲弱,而且在亚洲及拉美的需求走疲。

该公司还表示,泰国洪灾令其关闭位於谷的主要航空轮胎工厂,亦可能影响财报。

固特异轮胎12月曾警告称,泰国严重的洪灾可能会引发某种航空轮胎潜在的全球性短缺,而这或许会在2012年初冲击商用航空业。

在周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午盘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下跌9.0969%,报13.89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轮胎 公司 泰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