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低价入市上海通用抢占高端

2012年02月17日 09:0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月15日,雪佛兰首款中高级车迈锐宝[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使上海通用B级车(中高级车)的价格首次下拉至16万元区间,与别克系列的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形成三驾马车的产品布局,进一步增强了上海通用在中高级车市的竞争力。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蔡宾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迈锐宝销售计划是15万辆,雪佛兰品牌正式导入高端车型。”

对于迈锐宝与君威、君威的市场定位,蔡宾并不回避,“迈锐宝和双君分别切入细分市场,未来肯定与双君有竞争,良性的竞争是我们希望的”。

“迈锐宝是雪佛兰品牌回归中高级车非常重要的车型,”蔡宾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强调迈锐宝对雪佛兰品牌的重要性。

蔡宾对记者说,“在欧美市场,雪佛兰品牌形象是全球品牌,涵盖从小型车到中高级全系列车型。在中国市场,雪佛兰品牌的形象还是一个经济性轿车品牌。此前推出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对雪佛兰品牌进行国提升。现在推出迈锐宝正是时候,第一批科鲁兹车主到了换车的时候了。”

与别克君威和君越共同抢占中高级市场,这是上海通用的如意算盘。在上海通用看来,其三大品牌共存目的在于挖掘细分市场。“君威和君越更新换代看准了中高级车市场新的消费群体,他们从后排走向前排,喜欢驾驶乐趣。君威和君越分别打开了各自市场,君威转型中高级轿跑,突出操控性,而君越主攻高级行政轿车,”蔡宾诠释上海通用中高级市场差异性,“而君越的配置更接近豪华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通用 雪佛兰 君威 中高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