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任命新任副总裁兼财务主管

2012年02月27日 08:2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伟世通公司日前宣布任命RobertR.Krakowiak为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即刻生效,Krakowia将负责伟世通公司财务相关事务。

Krakowiak在高级财务、公司运营以及工程设计等方面具有非常丰厚的工作经验,在加入伟世通公司之前,其在欧文斯科宁公司(OwensCorning)担任过公司财务规划与分析副总裁、区域副总裁以及会计长、财务副总裁等众多职位。

2002-2005年期间,Krakowiak曾任职于OxfordAutomotive公司,担任副总裁兼财务主管,在此之前,其曾任职于KmartCorp公司,其职业生涯始于福特汽车公司,曾担任福特产品设计工程师以及高级财务分析师。

Krakowiak持有密歇根大学电子工程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伟世 财务 公司 副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