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的R2S涡轮增压技术驱动梅赛德斯S系列的首款四缸引擎

2012年02月28日 10:2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顾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格华纳的二级可调(R2S)涡轮增压技术有助于推动2.2升柴油发动机的梅赛德斯S250CDI驾驶性能及燃料消耗

美国密歇根奥本希尔斯2012年1月17日电:在梅赛德斯S系列历史上,博格华纳获奖的二级可调(R2S)涡轮增压技术为首个四缸引擎改善燃料效率并降低欧诺[综述 图片]耐碧嵘菔恍阅堋2.2升柴油发动机的梅赛德斯S250CDI是奢华系列中首辆百公里耗能不足6公升燃料的汽车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机系统客车产品部总裁兼总经理Frederic Lissalde说:“博格华纳高效的涡轮增压技术满足驾驶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的最高要求。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在不影响驾驶性能的前提下为奢华系列中强大的精简柴油机引擎设定新的标准。”

为了开发以低扭矩、响应性、高输出扭矩和低排放为特征的先进引擎,梅赛德斯-奔驰为其新的四缸柴油驱动引擎配备博格华纳的二级可调涡轮增压系统。这套精简的R2S系统包含一个小型的KP39高压废气涡轮增压器和一个大型K04低压废气涡轮增压器。高压涡轮增压器首先由废气驱动,每分钟转数高达215,000次。博格华纳工程师在高压涡轮铸件中插入一条支路,使涡轮机受到引擎速度的控制并在具有卓越扭矩特点的整个引擎速度范围内产生最佳驱动压力。R2S涡轮增压技术满足最先进的引擎观念的要求,在显著降低NOX排放的同时甚至是在满负荷条件下都能达到最大的废气再循环速度。

除仍能提供最佳的动力学外,该引擎为S250CDI仅1600转/分提供最大转矩,实现每百公里(41mpg)仅5.7升的柴油消耗速率。这等于149克/公里(240克/英里)的CO2排放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格 德斯 涡轮 华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