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将为全新雪佛兰迈锐宝提供轮胎

2012年03月07日 08:5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雪佛兰迈锐宝[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固特异成为雪佛兰迈锐宝17寸轮胎的唯一供应商。能赢得该项业务让我们感到无比喜悦与自豪。为众所期盼的迈锐宝新款车型配备安节轮也预示了此款轮胎将会在全国范围内受到更广泛的关注。

雪佛兰迈锐宝曾于2011年上海车展广州车展的亮相就已引起消费者与媒体的广泛关注。作为雪佛兰家族在中国品质最高的车型,今年2月迈锐宝的隆重登场,市场反响热烈,也得到了众望所归的高人气。

“新款迈锐宝配备的是安节轮全天候轮胎,其对干、湿路况拥有极佳控制力,同时更具备优越的节油性,从而令驾驶者畅享开车之乐。”固特异中国产品经理浦一嵘这样说道,“迈锐宝集典雅与时尚于一身,并且定价合理。因此,选用安节轮这款省油节能的产品,更是为选购此车的车主量身定制的绝佳组合。”

特异与上海通用有着悠久的合作关系,雪佛莱科帕奇[综述 图片]与克鲁兹、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等车型都指定装配固特异轮胎,而这次的配套项目更标志着固特异与上海通用之间合作关系的又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未来几年,固特异和上海通用的合作往来必将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雪佛兰 上海通用 轮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