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美召回68万辆汽车

2012年03月12日 09:2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汽车公司7日宣布,将在美国召回主力中型轿车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休旅车型Venza以及卡车塔科马,共3款车型,约68万辆汽车。

据了解,凯美瑞和Venza因车身组装时带上的润滑油会影响位于刹车踏板底部的开关动作,可能导致刹车尾灯不亮和自动变速箱的齿轮无法切换。塔科马则是连接方向盘和车身的线路发生磨损,可能会在事故时导致安全气囊无法打开。而据丰田称,有关上述问题尚未接到人员受伤或事故报告。

据悉,具体召回对象为2009年款的凯美瑞约7.05万辆,2009年至2011年的款休旅车型Venza约11.6万辆,2005年至2009年款的塔科马约49.5万辆。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在内的总体召回约75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科马 万辆 丰田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