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商:品牌是无形资产

2012年04月06日 11:2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3月28日,由慧聪网主办的2011年度(第七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圆满落幕,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此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举办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汽配同仁的高度认可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赞许,已日渐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富影响力的商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CWORKS品牌荣获优秀跨国品牌,壹号线品牌同时获评汽车服务知名国际品牌。在颁奖典礼上,公司部长平林知哲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

丰田通商:品牌是无形资产

平林知哲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记者:恭喜您获奖,请问您的名字和企业获得的奖项是?

平林知哲(翻译):我是丰田通商(中国)有限公司的平林知哲,丰田通商会社针对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打造了三个品牌,一个是汽车的零部件品牌叫CWORKS,另一个是汽车美容护理品牌LUSTER,第三个是汽车售后市场的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店叫壹号线。

记者:您怎么看待品牌建设?

平林知哲(翻译):品牌建设并不是一个单单的品牌名字,而是这个品牌名字当中包含了很多的无形资产。

记者:您认为再品牌建设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平林知哲(翻译):在这个品牌建设当中,最主要的是帮助品牌的价值,里面包括品牌的品质、品牌的包装、品牌的售后服务等等一系列的无形资产。

记者:今天在颁奖现场,见到这么多的中国同行,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平林知哲(翻译):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丰田通商会社应该为中国所有驾驶汽车的人,提供优质、快捷的汽车生活,这是我最大感受。那么今天慧聪网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获得这样一个奖项,我们作为丰田通商感觉非常高兴。

记者:您怎么看待2012年汽配行业的发展?

平林知哲(翻译):2012年的汽车配件市场,首先第一点这个市场规模在扩大,这是第一点。从2005年到2012年生产出来的汽车已经逐步融入到汽车的售后市场,对汽车新车的市场发展速度来比,汽车售后市场的发展要快,但是这个市场应该是更加的合理化,伴随这个市场的发展,一些做零部件的售后市场的企业它们的管理会更加合理、更加先进。第三点在2012年开始,像中国的汽车逐步出口国外一样,中国的售后零部件市场也会出口份额将会逐渐扩大。

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恭喜您获得这个奖项,谢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中国 丰田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