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加强型卡客车轮胎添新品

2012年04月12日 09:1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米其林本月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轮位加强型轮胎产品——米其林12R22.5X Multi HDZ。这是米其林继去年首次将两款加强型卡客车轮胎带给中国用户之后,又一款针对重载卡车用户的产品。该款轮胎集合了无内胎和加强型轮胎的双重优势,适合国道、省道的路况。

作为一款全轮位无内胎轮胎,据介绍,米其林12R22.5X Multi HDZ具有运行温度低、扎钉漏气慢及自身重量轻等优势,可帮助车队节约燃油消耗成本。与此同时,这款加强型轮胎具有更强的胎冠和胎体。

同时,米其林公司针对不同城市,分别推出了两项用户专属方案——“胎体回购”和“翻新优惠”。在规定时间内购买米其林12R22.5X Multi HDZ轮胎,且符合米其林翻新标准的,米其林公司将从用户处回购此轮胎。而在该时间内购买这款轮胎的用户,还将获得米其林翻新的优惠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轮胎 用户 型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