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建成全省最大的汽车配件交易市场

2012年04月25日 09:2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江西天成国际汽配城正式营业,这是上饶市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建设的全省最大的汽车配件交易市场。该项目由上饶市星海实业有限公司斥资3亿元建成,注册资金为3500万元,市场经营面积达30000平方米,于2011年6月18日动工建设。

江西天成国际汽配城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47号,月亮湾汽车城对面,新华龙物流园东侧;市场辐射赣浙闽皖周边四省,是目前四省交界区域内最大的集汽车配件、维修、美容、保养、装饰、用品、电子、音响、改装、车友俱乐部等一站式服务的大型专业汽车配件交易市场。

汽配城现有在册职工数为365人,其中有职称的专业技术人才86人,中级职称以上30人,为汽车后市场一类企业;交易市场拥有PLC、铁将军、飞歌、富丽等1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10000多种商品种类;2012年预计可实现交易额2亿元,五年之后达到2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饶市 交易市场 汽车配件 天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