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第一季度销售额达19亿美元 增长11%

2012年05月09日 08:41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博格华纳集团日前公布其今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19.13亿美元,同比增长11%,去年同期的净销售额为17.30亿美元。

第一季度博格华纳发动机业务部的净销售额为13.08亿美元,同比增长5%,去年同期的销售额为12.49亿美元,销售额增长主要依靠正时系统销售额增长的推动;动力传动系统业务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6.11亿美元,同比增长26%,去年同期的净销售额为4.86亿美元。

第一季度博格华纳的净利润为1.58亿美元,每股稀释后利润为1.28美元;去年同期博格华纳的净利润为1.25亿美元,每股稀释后利润为1.00美元。

博格华纳表示,外币汇率的不利影响使其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减少大约4,500万美元,使每股稀释后利润减少0.03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格 华纳 销售额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