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市场需求 丰田拟提升其美国工厂发动机产能

2012年05月09日 08:4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宣布,为满足市场上对于AR发动机日益增长的需求,其位于美国肯塔基州的生产厂拟在2013年8月之前将发动机的年产能提升大约10万台。

此举将使该工厂的发动机年产能从目前的44万台提升至54万台。此次提升产能,丰田汽车公司将一共投资3,000万美元,创造大约80个新工作岗位。

丰田汽车公司肯塔基州工厂以及阿拉巴马州工厂均生产有A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主要配置在丰田凯美瑞RAV4、Sienna、汉兰达以及Venza车型中。

丰田肯塔基州生产厂成立于1986年1月,该厂除了生产发动机以外,还生产汽车,生产的车型包括Avalon、凯美瑞、混合动力版凯美瑞以及Venza。目前该厂的发动机年产能为44万台,汽车年产能为50万辆,雇佣员工6,600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肯塔基州 丰田汽车公司 发动机 万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