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2016年在欧洲开始独立生产汽车电池

2012年05月25日 08:4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德国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世集团(Bosch)近日发布公告称,计划在未来4年逐步独立制造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

博世计划与合作伙伴韩国三星SDI公司(Samsung SDI)商议业务重组,其中涉及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寻求在欧洲市场建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用锂离子电池供应基地,这是由于该公司的欧洲汽车客户希望能在本地采购先进电池产品。

博世集团汽车业务负责人Bernd Bohr日前透露,到2016年,博世将不再依赖日本的技术和知识,将独立生产电动车电池。

今年下半年,博世计划首次向市场推出其所研发的锂离子电池,该款电池的最初设计目的是用于海运行业。

SB LiMotive Ltd.是德国博世和韩国三星SDI(Samsung SDI Co.)的合资企业,合作双方各控股5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博世 锂离子 电池 韩国三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