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第1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2年05月29日 08:4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5月23日,福田康明斯第10万台发动机在北京下线,这标志着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投产仅3年后便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同时,福田康明斯事业线了投产以来的首次扭亏为盈。

福田康明斯近三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09年福田康明斯的销量仅为1707台,2010年增长到18598台,2011年增长到51095台;今年1-4月,发展态势喜人,完成销量24280台,同比增长87%,投产至今首次扭亏为盈。

福田康明斯自2009年投产以来,便实现了与包括福田在内的国内多家知名主机厂的完美匹配,产品成功打入物流、客运等多个领域,深受顾客好评。此外,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在海外市场的表现也格外抢眼:俄罗斯、土耳其、西班牙、墨西哥、巴西、智利以及中东地区的众多国外整车厂已将福田康明斯作为首选轻型发动机配套产品。

公司表示,未来将努力为现有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继续开拓新的市场,最大限度的提升销量,实现业务又好又快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康明斯 福田 发动机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