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成都生产基地正式签约

2012年06月01日 10:0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成都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刘超、市长助理陈争鸣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成都生产基地由德国海拉胡克公司和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设,项目落户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轿车前照明组、前后信号灯、前后雾灯、内饰灯等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10亿元人民币、年利税超过1.5亿元人民币。

成都是中国最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和销售市场之一,被称为中国私车第三城。成都综合配套的汽车工业体系初步建立,以成都(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区域的汽车产业布局基本形成,多家世界知名汽车制造企业先后在成都投资建厂,成都汽车产业正在驶入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此次一汽富维海拉车灯项目落户成都经开区,对推动经开区整车制造业形成规模经济,关键零部件成链发展,加快建设成都国际汽车城、打造国际化世界级高端产业基地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链接

德国海拉胡克公司是世界知名汽车供应商,在30多个国家拥有工厂,全球拥有23000名员工,其研发团队已超过3800名。公司在汽车行业从事研发和制造灯具、电子产品。2010/2011财政年度,海拉创造了44亿欧元的销售额。

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汽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于1996年上市,现拥有3家全资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以及12家参股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内饰、外饰、车身电子以及车轮等产品。2011年公司销售收入超过170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汽车 长春一汽 车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