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博破产 汽车零部件公司仍在运作

2012年06月08日 10:1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虽然萨博不再生产汽车,但该汽车商并没有放弃其所估计的150万客户。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saabPartsAB)本周通过使北美子公司开业的方式继续其扩张计划,旨在为北美和加拿大50万萨博车主提供服务。美国和加拿大是萨博车主最集中的地方。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北美分公司加入在大不列颠和瑞典成立的类似独立公司,这些公司能为全球近70%的萨博车主提供服务。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并不是破产过程中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向全球约1,200家小工厂提供技术支持。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伦纳特-斯塔尔(LennartStahl)告诉《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NewsEurope)称:“我们的使命是要照顾好所有的萨博用户。”他还补充说,萨博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通过全国性的销售公司继续满足客户的需求,而在比利时等地,萨博通过一个独立的进口商为萨博车主提供服务。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并未使萨博Trollhaetten工厂处于一片废墟之中,并允许该工厂使用冲床和车身车间以生产大零件。该工厂目前约有30名员工生产引擎盖、门和防护板。

因此,尽管萨博的前途仍不明朗,但至少萨博的心脏还在跳动。斯塔尔相信萨博这个“病人”不会长期“卧床不起”。他说:“毫无疑问有人会接管该汽车商,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周内听到相关接管消息,这是充满希望的。”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汽车 公司 零部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