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萨博零部件公司在密歇根设新子公司

2012年06月12日 08:26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目前正在开设一家新的汽车零部件子公司,取名为北美分销服务有限公司。

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北美分公司加入到了在英国和瑞典成立的类似独立公司当中,这些公司能为全球70%的萨博车主提供服务。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并不是破产过程中的一部分,该公司还会向全球约1,200家生产车间提供技术支持。

据悉,尽管尚未确定公司的具体地址和员工人数,但新的北美子公司将会在密歇根州选址。公司表示,届时将有70,000个零部件存入仓库,每天可以满足约30,000份订单。

公司致力于三个方面的工作以确保对萨博车主零部件的稳定供应:首先,其收购萨博汽车拥有的现有零部件。其次,公司签署合同以保护萨博的部分供应商网络。第三,公司已经“签署协议,用萨博的压力机和车身车间来生产替换的车身零部件”。

据萨博汽车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伦纳特-斯塔尔(LennartStahl)称,北美汽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萨博汽车最大的市场,目前仍有约50万辆的萨博汽车行驶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萨博 零部件 公司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