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益汽配城环境整治一新 为市场消防安全提供了保障

2012年06月19日 09:2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各类车辆随意停放、无证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了广益汽配城周边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期当地广益街道将其列为城市管理重点区域,上门发放告知书200多份,经专项整治面貌一新。

广益街道城管部门联合交警、运管处和社区保安、市场物业等在广益汽配城开展了集中整治。先后3次联合执法,取缔路边无证修车、流动小吃摊和废品收购摊10多处;拆除非法广告门头80多处。针对市场周边道路基础设施破损、绿化损坏严重等问题,广丰社区和汽配城市场共计投入改造资金15万元,在市场入口处、道路一侧新建花坛700多平方米,新增绿化600多平方米。

广益汽配城还投入10多万元,划线设置停车位600多个,保障交通畅通;同时投入2万多元购买灭火器200多只,为市场消防安全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益 汽配 市场 投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