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蓄电池巨头埃克塞德强势进入中国汽车电池市场

2012年06月19日 08:3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6月15日,全球蓄电池行业巨头美国埃克塞德科技集团旗下汽车电池上市发布会暨第一届大中华区经销商大会在上海长风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标志着埃克塞德汽车电池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埃克塞德科技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谢俊春先生、埃克塞德科技集团汽车电池销售与市场总监高玉峰先生、蓄电池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红女士、国内各地及台湾香港地区的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埃克塞德作为全球汽车电池领导者,在欧美市场一直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此次进入中国市场表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埃克塞德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谢俊春先生在大会上强调了埃克塞德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各界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

全球蓄电池巨头埃克塞德强势进入中国汽车电池市场

美国埃克塞德科技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谢俊春先生致欢迎词

全球蓄电池巨头埃克塞德强势进入中国汽车电池市场

埃克塞德汽车电池上市发布会启动仪式

此次大会上,埃克塞德科技集团汽车电池销售与市场总监高玉峰先生介绍了埃克塞德汽车电池业务在全球市场的优秀业绩和战略发展,并对中国市场未来进行了积极展望。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埃克塞德向中国市场推出了:至尊系列、卓越系列、经典系列、AGM、ECM、Orbital,Roadforce等多种汽车电池,能适应不同路况和气候条件,高效地支持汽车启动和车内电子设备供电要求。埃克塞德将成为中国市场汽车电池系列和种类最全的供应商。

全球蓄电池巨头埃克塞德强势进入中国汽车电池市场

埃克塞德全系列汽车蓄电池产品

全球蓄电池巨头埃克塞德强势进入中国汽车电池市场

埃克塞德汽车电池全球主要配套客户(1)

全球蓄电池巨头埃克塞德强势进入中国汽车电池市场

埃克塞德汽车电池全球主要配套客户(2)

美国埃克塞德科技集团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之一,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43家工厂,业务遍布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埃克塞德的蓄电池产品应用领域包含汽车电池,动力电源,网络能源以及军事应用电源。旗下拥有Exide,GNB,Sonnenschein(德国阳光)等诸多著名品牌,是蓄电池行业的领导者,在全球市场享有百年领导地位。埃克塞德旗下的汽车电池一直在欧美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为全球各大汽车制造商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电池,客户包括:宝马奔驰,通用汽车,克莱斯勒福特沃尔沃大众汽车,丰田本田,尼桑,三菱等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塞德 埃克 汽车 电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