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の胶假冒泛滥 佛山贝特利发布通告严厉打假

2012年06月19日 10:3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连月来,佛山汽配市场出现大量低价假冒“东の胶”产品,对此,东の胶商标拥有商佛山市贝特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发布打假说明书,表示要严厉打击此类假冒伪劣行为,必要时将诉诸法律及工商部门。通告原文如下:

佛山市贝特利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打假说明书

我公司是YN.及YN.NIKOH西林秀隆/东の胶商标的拥有者,拳头产品中文名“东の胶”(英文名“YN.NIKOH”)为日本原装进口,多年来产品销售已遍布全国,形成了广泛的品牌效应,为中国区(包括香港、澳门)的总代理。但是,近期市场上出现了部份“低价”的假冒我公司“东の胶”的产品,严重的损害了我公司及消费者的利益。我公司高度关注,并已咨询相关法律部门和工商部门。

针对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伪劣产品,我公司对敬告消费者:

我司全部正品在商标下面方位都标有产品的专利号,而市场上出现的假冒伪劣产品则没有!特提请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我公司产品时注意甄别,确保自己的利益。

在2011年,日本YN株式会社重点在假冒产品比较泛滥的中国广东广州、佛山、深圳、珠海、东莞五个城市,共计取证侵权销售商49家,其中佛山、广州、珠海、深圳、东莞分别为:15家、12家、10家、8家和4家。假冒伪劣产品泛滥的势头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今后我司也将更严厉打击假冒行为,并保留法律诉讼权利。同时,也请各位合作伙伴维护我们的共同利益,拒绝使用假冒产品,并提供侵权线索,如若属实,我司将给予重奖。

我公司坚信“质量为本,诚信合作”是在市场中得以生存与发展的准则,抵制假货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我公司此次重拳出击,通过合理手段,加大对不法经销商的监管力度,协助工商等执法部门,正本清源。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假冒 佛山 产品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