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零部件行业:2012年5月汽车销量点评

2012年06月30日 09:0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投资策略:维持汽车行业“领先大市-B”的投资评级。我们的推荐理由是:1.汽车行业估值仍较低。汽车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估值低位,安全边际较大。2.基本面有望好转。2012年以来央行已经两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流动性有所宽松;油价有望第三次下调。以上有利因素有利于终端需求的回暖和企业生产成本的下降。3.去年同期基数较低。2011年2季度销量增速为-0.8%,基数较低,我们预计2012年2季度汽车销量有望达到5%以上的增长。

投资逻辑:1.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公司。推荐长城汽车、上海汽车。2.存在业绩反转可能的公司,推荐长安汽车、广汽集团、潍柴动力。3.受益于校车相关政策的推出落实、政府淘汰“黄标车”力度加大的客车企业,推荐宇通客车

风险提示:欧债危机加重导致国内经济环境恶化;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估值 汽车 汽车行业 推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