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性暴露无遗 550匹卡玛洛上市销售
2009年09月07日 11:3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攻性暴露无遗 550匹卡玛洛上市销售

经过美国改装厂Hennessey的改装Camaro 拥有了强大的1000马力。2010年这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驱动的动力超人Hennessey Camaro HPE 550[综述 图片 论坛]将开始销售。在1000马力款正式销售前,将有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562马力和715马力车型首先打入市场。

和《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2》中的雪佛兰Camaro一起复活,回馈广大V8狂热粉丝的还有这个野蛮的肌肉男——Hennessey改装版雪佛兰Camaro SS。金红色的车身上两道黑色条纹彰它的显侵略本性。正如40年前一样,福特野马[综述 图片 论坛]、道奇Challenger和新款雪佛兰Camaro一同面对着3个对手的新一轮挑战。仅看外表,雪佛兰Camaro SS的进攻性已经暴露无遗。技术上来看,雪佛兰第五代Camaro建立在Zeta平台之上,共享这一平台的还有一些雪佛兰后驱车型,以及别克霍顿。最强动力配置款由6.2升V8引擎驱动,最大输出功率422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

Hennessey的未来改装计划:突破715马力

进攻性暴露无遗 550匹卡玛洛上市销售

Hennessey计划于2010年改装出715马力车型。稍后将会着手研发1000马力双涡轮增压V8引擎的更强大车型。如今Hennessey最强劲的量产Camaro车型就是Hennessey HPE 550。配有空气压缩机的6.2升LS3驱动系统提供了562马力的动力,峰值扭矩为754牛米。

它的进气系统仍在改进,并且将来会采用不锈钢材质的运动排气系统提升优化配置。另外Hennessey将采用燃料直喷装置。Camaro HPE 550 0-100公里加速用时4.1秒,比422马力款Camaro SS(Super Sport)还要快1秒。改装花费为24950美元,也就是大约17900欧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