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主名车遭窃 为追回票据称加10万谢小偷
2010年01月04日 14:09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失主名车遭窃 为追回票据称加10万谢小偷

失主悬赏小偷追寻票据

百万名车、11万现金都可拿走,再给10万酬劳

东西被偷,一般人的反应是懊恼气愤,想着如何找到失物,如何将小偷“大卸八块”。然罗先生就有不同:“百万奔驰车和车上的11万元现金他可以拿去,只要他能将我放在车上价值3000多万元的发票、生意账单及证件还我,我愿再给他10万元酬劳。”

案例

失窃车内有千万单据

12月3日上午8时许,罗先生驾着自己的奔驰越野车,载着妻儿去中堂人民医院给儿子看病。

“10时20分,我突然发现车子不见了。”罗先生说。随后民警查看医院监控录像,发现小偷先盗钥匙,再取走了车,整个过程用了20分钟时间。据罗先生称,其湘LD51××奔驰越野车是今年2月份购买的,车身价89.8万元,办完手续花费近100万元。

罗先生称他刚从韶关回来东莞,随身带的价值1100万元的公司往来账单、2000多万元的税务单据以及11万元的现金,另外笔记本电脑、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都放在这台车上。

愿付10万元赎回

发现车被偷后,罗先生立即报警,并协助中堂公安分局侦查此案。案发后,罗先生与公安人员在广深高速麻涌出口,查看了路面监控录像,当日10时11分时,失车从麻涌入口处,进入广深高速公路,10时39分,失车在新桥站出口驶出广深高速,进深圳境内。

据中堂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案件正在展开侦查,已经有新的线索,失车被追回的可能性很大。

罗先生称,车内的公司税票与往来账单丢失,要是找不回来,他将要补税80多万元,加上其余估计要损失近300万元。“如果小偷愿意将车内的单据以及证件还回来,我愿再给小偷10万元作酬谢。”罗先生说。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到罗先生,罗先生称案件还没有侦破,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收到小偷的任何消息。“所丢的票据目前已全部注销,正在补办之中。

记者手记

票据对于偷车贼来说,并没有什么价值,但对于失主罗先生来说,那就是钱!10万元的“赎金”有罗先生的无奈,此事经本报和其他媒体报道后,小偷一直没有“动静”。不知是10万元“赎金”嫌少,还是害怕。

相关报道:

百万进口名车被盗 大盗将其伪装成婚车

女检察长回应名车豪楼事件 贫困县说法并不属实

洗车行老板专盗广本 用解码器偷车

方向盘被人砸了 盗抢险居然不理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邹柳洲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