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调研指数公布

2012年03月05日 07: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权威第三方调查机构联信天下的最新消息,第七届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指数榜单已经揭晓。

该排行榜是根据2010年7月至2011年6月间交付使用,拥车期在2到8个月的个人用新车车主的使用体验进行分析排名的。

此次调研涉及58个乘用车品牌,百余款车型,共采集近3万个有效样本。此次联信国际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消费者反映的前五大问题为:变速箱、轮胎、噪音、油耗、导航系统。

油耗过高成为中国新车购买者最常提到的新车问题,也是除豪华型车之外所有细分市场最突出的问题之一。数据还显示,整个行业的质量改善主要由自主品牌汽车所推动。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质量提升了14%,大大高于合资品牌的提升幅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联信 中国 新车 质量 满意度 调查 调研 指数 公布 揭晓 分析 排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