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公路综合整治 路旁"能绿则绿"
2009年12月23日 09: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济南新闻]全省公路综合整治工作电视会议今天召开。在济南分会场,济南市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公路综合整治工作,确定破除"五差"、"四乱"、"三占"现象,公路两侧能绿则绿。

近几年来,与公路建设的快速发展相比,济南市公路管路和服务水平还存在"五差"、"四乱"、"三占"现象:公路两侧可视

范围内的荒山坡、破损山体、坟墓、窑厂、废品站等造成公路沿线视觉效果差,公路用地范围和建控区内乱搭建、乱堆放、乱倒垃圾、乱设杂牌及占路集贸市 ⒄嫉谰⒄嫉来虺∩沽傅认窒笸怀觥

此次综合整治重点是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尤其是城市出入口和穿村镇路段的综合治理。济南市已成立全市公路综合整治年活动小组。(文/汽车之家 杨帅)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