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罐车发生泄漏 哈同公路封闭8小时
2009年12月23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新闻]22日,记者获悉,近日哈同公路沿线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雪,受降雪影响,17日11时许,哈同公路金家收费站附近不到1公里的范围内相继发生了多起小事故,事故导致一辆满载40吨甲醇的罐车发生泄漏,造成该路段封闭8小时。

记者在哈同公路559公里处的事发现场看到,从佳木斯往哈尔滨方向的一侧道路上,靠近金家收费站不到一公里的位置,一台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撞在路边护栏处,这台车的后面停着一台长途客车,长途客车尾部还停着两台被撞损的轿车和一台沃尔沃越野车。距离事故现场不到300米的位置,一台拉运甲醇的罐车与一台福特轿车相撞,福特车受损严重,车内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由于两车撞击点位于甲醇罐车尾部的阀门处,导致甲醇不断泄漏。现场人员立即报警,警方赶到后将该路段封闭。

甲醇罐车发生泄漏 哈同公路封闭8小时

随后,接到报警的哈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和特勤大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在泄漏的罐车附近拉起了警戒线,防止其他人员进入引发火灾。救援人员检查后发现,由于罐车阀门被撞坏,大量甲醇泄漏,消防官兵立即打水稀释,以防止发生爆炸。随后,消防官兵使用堵漏工具将阀门堵?R蚬蕹狄丫荒芸校仍嗽庇终依匆涣竟蕹担状嫉谷胄鹿蕹岛螅芩鹗鹿食盗就侠胂殖 ?lt;/p>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由于雪后路滑,这一路段相继发生了一连串的小事故,只有最后面的福特轿车内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余肇事车辆的乘客都无大碍。19时30分,该路段恢复通车。(文/汽车之家 郅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