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秩序百日整治首月 北京处罚酒后开车1072起

2011年07月14日 07:42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侯莎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城市秩序百日整治行动开展前27天,北京全市共处罚酒后开车1072起、违法停车13.2万起,取缔涉黄场所39家,城市管理热线接报城市秩序类问题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10%。昨天上午,本市召开城市秩序百日整治行动暨黑车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副市长刘敬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0日全市召开城市秩序百日整治打防管控一体化专项行动部署会后,相关部门在前期民意调查确定的40处市级重点点位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排查确定了257处区县级重点点位。6月11日至7月7日,全市共出动执法力量8.2万人,查获各类违法扰序人员5900余人,其中刑事拘留133人、治安拘留601人、警告罚款5200余人;查扣黑车、黑摩的、黑三轮2356辆;救助流浪乞讨人员276人;处罚酒后开车违法1072起,处罚机动车违法停车13.2万起;破获拎包扒窃案件71起;破获盗窃自行车案件113起;关停和清理无证照发廊、足疗等休闲服务场所1205家,取缔涉黄经营休闲服务场所39家。

傅政华要求:要把“民意主导”贯穿于问题发现、工作推进、监督评价等整治工作的全过程,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百日整治”工作最根本的评价标准;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在“百日整治”攻坚战中提升各级领导的执行力,做好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要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优化工作模式,在思想上“合心”,在力量上“合成”,在信息上“合用”,在行动上“合拍”,在“百日整治”攻坚战中实践社会管理创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酒后 酒后驾驶 醉驾 醉酒驾车 酒后开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