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星姚星彤保时捷跑车上跳芭蕾
2009年04月07日 14:26网上车市 】 【打印已有评论0

绝色女星姚星彤保时捷跑车上跳芭蕾

美女与保时捷跑车都是吸引我们眼球的焦点,而当这两者同时出现的时候总会碰撞出热情四射的“火花”。有着修长身材的青年姚星彤酷爱芭蕾舞,她的座驾正是一款拉风的保时捷跑车,生活中处处是舞台,美女姚星彤每天就在这款“保时捷的舞台上”跳起了不一样的芭蕾舞!

绝色女星姚星彤保时捷跑车上跳芭蕾

姚星彤不仅拥有美丽的容颜,更拥有同龄人羡慕的高挑身材。当今娱乐圈中会跳芭蕾舞的女明星并不多,生于北方的姚星彤却就是一位气质不凡的“小天鹅”。 姚星彤属于“一颗正在成长的影视新星”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是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却是独特的。

绝色女星姚星彤保时捷跑车上跳芭蕾

姚星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主要影视作品有: 《大浴女》 饰:万美辰、《庚子风云》饰:四格格、《康熙微服私访五》饰:钱香雅、《海的誓言》饰:刑警队长路雅捷、《非常道》饰:陈小雨、《变身契约》 饰:毛啦啦、《感情生活》 饰:马骊若等。

绝色女星姚星彤保时捷跑车上跳芭蕾

新Boxster车系更外扩的轮拱与更诱人的可乐瓶腰身线条,搭配大尺寸轮毂让人感受到新车蓄势待发的爆发力;另外全新Boxster也融入了大量Carrera GT保时捷旗舰的造型设计元素,例如水滴状的整合式头灯组、嵌入保险杆的前行李箱盖、符合空气力学设计的双支臂后视镜、造型更霸气的车侧进气口造型以及尾灯组,搭配简洁有力的钣件设计与接缝处理,让全新Boxster车系看起来更加摩登、前卫。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保时捷VS大众 兄弟抑或买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