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内配全景天窗小型SUV 国人的最爱

2016-04-14 03:2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长安铃木锋驭

厂商指导价:10.98-15.48万元

铃木在制造小车方面向来有一套,而铃木锋驭也继承了省油实用的优点。作为一款小型SUV,其凭借着相当给力的价格,可以说帮助了铃木在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经过几年的沉淀,锋驭的到来让我们看到铃木提升品牌定位的决心,第一眼观感即能清晰的感觉到这款车有着成熟、大气的造型,与以往印象中铃木旗下产品清一色“小可爱”的气质截然不同。虽然锋驭也并非张牙舞爪,但总归作为一台着眼于全家使用的车型,从任何角度看都端庄得体。

“这大概是长安铃木做过的最好的内饰,”一位同事在锋驭车内审视一番给出这样的评价,“很多地方的质感完全不逊色于20多万元的进口铃木凯泽西”。对于希望借助锋驭提升品牌定位,在10万元以上市场区间发力的长安铃木品牌,锋驭带来的变化确实值得肯定,它的内饰质感再也不会让人联想到廉价小车的形象,它有底气去挑战任何一个同价位的强势品牌。

锋驭搭载的这台被称作G-INNOTEC的1.6L发动机是铃木最新研发的机型,在技术层面虽然没有使用当前比较时髦的汽油直喷,但全铝缸体、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仍是当今这个价位的车型中应用最广的主流产品。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峰值扭矩则有158牛顿·米,在同价位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中,铃木这台新发动机的参数处于比较高的水平。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  
  •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