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潍坊>导购>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7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事实说话:中大型轿车舒适性比拼

2016-04-14 03: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每个准备购车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选车的标准,除了价格这个硬性指标之外,汽车的空间、配置、性能、油耗等等,总会有一个你最看重的地方。但是如何通过这个最重要的关注点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呢?

我们通过《购车消费评价》的实测数据为大家带来各个级别在某一方面的横向对比,不吹不黑,完全用事实说话,来为大家的选车提供最准确的参考。

本期的主题是中大型车的舒适性比拼。中大型车在整个车型级别分布中算是比较高端的一级了,在选择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看来,足够的舒适性绝对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们将通过车内噪音、座椅舒适性、悬挂舒适性和舒适性配置四个方面来分析每一款中大型车的舒适性水平,来为消费者的选择提供参考。

英菲尼迪Q70L(点击进入购车消费评价)

评价车型:2.5L 奢华版(指导价54.98万)

车内噪音评级:★★★★

座椅舒适性评级:★★★★

悬挂舒适性评级:★★★★

舒适性配置评级:★★★★★

从舒适性的综合表现上看,英菲尼迪Q70L应该是最高的。虽然英菲尼迪是一个崇尚运动的汽车品牌,但是从对比上看,Q70L在舒适性上也能够达到很高的水准。首先英菲尼迪Q70L的车内噪音控制的比较好,在100公里/小时下车内噪音为61.8分贝,获得4星评级。同时在座椅和悬挂舒适性上,Q70L也具有很高的水准,全部获4星评级。

更值得一提的是,Q70L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全面的舒适性配置,以我们评价的这款车型来看,该车配备了多达12项评价中涉及的配置,在全部中大型车中数量是最多的。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潍坊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  
  •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