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潍坊富源东南DX7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2016-08-15 15:4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潍坊富源东南DX7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8月14日,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DX7周年庆典活动在潍坊中恒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东南DX7自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不忘初心,与7同行”,这是一个庆祝1周年的完结,更是下一个下下一个周年的全新开始!

活动当天嘉宾云集,东南汽车车主、邀约嘉宾、媒体朋友共同参与周年庆活动,庆祝东南DX7一周岁生辰。

现场精彩节目表演轮番上演,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老客户讲述自己的购车经历以及用车体验

现场销售经理与客户共同为东南DX7周年庆典切蛋糕,并许下美好心愿,祝福东南汽车在未来的日子销量长虹,伴您继续精彩前行!

现场精彩互动环节、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现场客户积极参与,满载而归!

当天订车客户更是好礼相送!礼品丰富,我们都是限量礼品,限量礼品哦!

伴随着欢笑声,1周年庆典圆满结束。希望我们今后能在下个周年、下下个周年庆中“不7而遇,从此生活变得很美”!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