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潍坊圣宝BMW

2017-09-15 06:38:46
分享到:
来源:圣宝宝马 作者:圣宝宝马

2017年9月10日,潍坊圣宝宝马&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携手蓝月风荷家婚礼策划,以及诸多家高端品牌商户,共同打造的“月梦新生,悦启佳境”主题的婚礼视觉艺术盛宴圆满落幕。

在万达铂尔曼入口处,前来参展的BMW年轻车型吸引了过往及前来参加活动的年轻客户驻足观赏询问。

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经典的外观设计,延续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合天使眼 LED 大灯、源自M 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刚劲有力的L型全新尾灯设计等素,塑造令人难以抗拒的运动气质和时尚风范,展现令人惊叹的强大魅力。

以愉悦的方式度过每一天,意味着随时保持出色状态。新BMW 2系旅行车,将多样性、多功能性和经典的BMW驾驶乐趣融合,创造出新的车辆理念。长轴距、低悬挂以及高车顶弧线不仅确保了紧凑、强健的车身比例,同时也助于创造宽敞的车内空间。

外场引人驻足,内场同样引人瞩目。进入120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尽显尊贵气派,厅内装饰以璀璨绚丽的水晶吊灯,配合先进的视听设施和高端大气的80平米LED屏幕,倾力打造的贵族时尚宫殿映入眼帘。

从抽象的艺术线条,到斑驳的琉璃窗花,再到繁花似锦的T台,多重空间布局在绚丽的灯光下相映共舞。西式长桌配以鲜花与华丽装饰,将英式贵族的宴会文化融入其中,古典优雅而又时尚高端。外模婚纱走秀震撼全场!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潍坊圣宝将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导向,在引入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融入BMW创新、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令客户感受到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从此开启成功之路。我们承诺“用我们高标准的细致服务,成为您宝马爱车的贴身汽车管家”。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