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儒雅座驾-东风A9潍坊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6-08-12 07:49: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潍坊站

儒雅座驾--东风A9潍坊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感恩有您,我们共精彩!

 2016年7月30日以"精益精彩"为主题的东风A9潍坊站上市发布会在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4S店隆重举行。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最高技术和工艺水准、东风自主品牌旗舰车型的东风A9,以17.97万~21.97万元价格儒雅绽放鸢都。短短50分钟的A9上市品鉴会,共有15位车主加入东风风神大家庭~

上市品鉴会还没有正式开始,整个专营店飘荡着古筝悠扬的旋律~听着古筝演奏,赏着东风A9.我从不曾张扬,儒雅之气却早已远扬~

在近期一直维持的桑拿天,今天潍坊的天气像极了A9的气质,低调、沉稳。客户朋友们应邀而来~

尝着冷餐,品着鸡尾酒,赏着A9,乐哉乐哉~

一场荡气回肠的现代风民族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作为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中的翘楚,儒雅座驾东风A9即将来到我们身边,东风乘用车公司山东大区总监杨瑞杨总为本次活动精彩致辞并公布A9的诱人价格。

山东大区总监杨瑞先生、潍坊鑫万通总经理刘春静女士、阳光保险总经理、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总经理上台共同为儒雅座驾东风A9新车揭幕,“利剑出鞘,势不可挡”就在领导们将这把承载着“中国梦、汽车梦、东风梦”的利剑插入铜鼎的这一刻,儒雅座驾--东风A9 瞬间展现在人们眼帘,终于露出了它的“大气尊容”。

精益精彩,匠心之作。带着向豪华车市场进军,发展自主事业的使命,东风A9应运而生,作为自主开发,自主创新的扛鼎之作,东风A9汇集了东风50年的精益造车经验,代表着当今自主品牌造车的最高水准和工艺。潍坊鑫万通专营店A9品牌经理黄龙志先生让在座的每一位A9迷详细的领略了A9的风范

 两位A9老车主也上台讲述了自己与A9陪伴以来的亲身体验,并给与东风A9很高评价!

东风A9为了赢得用户的信任,也表明自己对产品的信心,首次提出了用户可享5年12万公里最长整车质保。同时打造良好的配套服务措施,提出专+快的服务理念,专属的上门取送车,专属的代步车服务;专属的服务团队,专属的二对一服务;30分钟的市场快速反馈,1天内的专家赴现场服务。以大气视野驶向儒雅生活。

东风风神专营店秉承“服务周到,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为每位尊贵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尊享服务”,我们东风A9-服务团队登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相信他们一定可以为客户带来耐心周到的服务!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百年东风将再攀高峰,宏伟目标的背后,是东风人一颗精益求精的匠心。A9上市品鉴会结束大家依然不愿离去,更加坚定的加入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大家庭~

至此东风A9潍坊儒雅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信东风A9在不久的将来一定大放异彩。潍坊鑫万通团队也会秉承我们的誓言,成为您的购车顾问、成为您的服务管家、成为您的生活朋友。

  感恩有您,我们共精彩!


经销商:潍坊鑫万通东风风神专营店
寒亭店地址:潍坊市通亭街699宋体" style="font-size: 9pt; line-height: 18.75pt;">号(百大绿洲东临)
销售热线:0536-2209999
金宝店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金宝乐园南2公里路西(中石油加油站北邻)
销售热线:0536-8804054
寒亭店地址:潍坊市通亭街699号(百大绿洲东临)
销售热线:0536-2209999
昌邑店:0536-5164571
青州店:0536-3283688
临朐店:13864663987
高密店:18605360108
安丘店:13287688883
昌乐店:18678080922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  
  •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