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关注留守儿童——因爱而邮 温暖童心

2016-12-20 15:12: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站hy

关注留守儿童——因爱而邮 温暖童心

在中国农村,“留守儿童”的数量超过了6100万人,相当于英国人口的总和。而陪伴这些儿童成长的多数是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甚至没有固定的监护人。据统计

 

苍穹之下,广袤大地,下地收麦,挑水劈柴,在城市人眼里是诗和远方,在留守儿童眼里则是生活的苟且。留守儿童,他们是中国土地上年龄最小的麦田守望者,他们稚嫩的肩膀,担负了比城市同龄孩子更重的心理负担和生计重担。而他们最需要的是关爱与陪伴。

在我们的临朐九山,有这样一群麦田守望者,看着孩子们期盼的目光,潍小邮一直想做点什么,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给他们一些关爱,让他们少一些孤独。


九山,这里有山有水

有淳朴的果农

也有美味的水果

2016年1月26日,九山“温暖邮我”留守儿童之家正式揭牌.

孩子们可以有个地方,能够写字,能够读书,还能给远方的父母寄出自己的浓浓思念。

爱,从来都不是简单的给予。今年,潍小邮打算做这么一个活动,需要大家的支持

主办单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潍坊市分公司
潍坊新闻广播

承办单位:
临朐县团委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临朐县分公司   
临朐县九山镇政府
临朐县九山镇初中

特别支持:
潍坊学院导航站
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专营店
潍坊东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潍坊凤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潍坊城市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潍坊市电视台、潍坊晚报、潍坊广播电视报、潍坊新闻网、凤凰网等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