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想趣就去-东风风神AX5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7-02-27 08:3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dorothy

 

 

想趣就去--东风风神AX5上市发布会暨潍坊电视台抢购会圆满结束!

【想趣就去--东风风神AX5上市发布会暨潍坊电视台抢购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我们与东风风神新老车主朋友和潍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相聚在我们潍坊人举行春晚的大舞台,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的热情参与,感谢车主朋友们的支持与信赖!

东风风神-央企品牌、军工品质。作为自主品牌的名片,东风风神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全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到家”的服务!2016,我们销量突破15万!代表着东风风神品质的不断提升和市场与车主朋友们的认可与肯定!越过小丘,再攀高峰!东风风神一步步稳扎稳打,迎来2017更多的车主朋友!迎来越来越多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在东风风神旗下,最受车主朋友们欢迎的自然是强大的SUV军团--AX7、AX5、AX3.AX7和AX3上市以来备受追捧,今天,东风风神又一SUV新秀AX5闪耀亮相!

下面,和小编一起回味一下今天的购车盛宴~~   

   此次AX5上市发布会是为新车型亮相的购车盛宴,也是答谢老客户朋友的答谢盛宴,为客户朋友们带来2017新春第一钜惠。

客户爆棚。来一场东风风神专场车展可好~~

今天,我们的战场是在潍坊电视台的。活动还没开始,订单已经飞起来~~

新秀大咖--东风风神AX5备受瞩目,动感造型,趣观流动之美、动力平顺,趣驾轻松之行、智慧科技,趣享人生之悦!活动开始啦!

潍坊电视台的春晚大舞台果然不同凡响!

一场气势磅礴的击鼓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AX5自全国上市以来,备受车迷的青睐与追捧,此次发布会,更多准车主朋友记住AX5、选择AX5!

恭喜首批AX5车主成为我们的尊贵车主!

【抢购风暴】

AX5刚刚亮相,车主朋友们已经按捺不住,订单已经飞起来~~~

财务处已经被围堵了~~客户朋友们不要急,我们保证你们尽快开上心仪座驾!

欣赏一段电琴舞,继续送礼~~

高大上的魔术表演!此次活动东风厂家全力支持,不仅价格钜惠,节目也是大手笔,我们可是在春晚的舞台!哒哒哒~~

订单不断,大奖不断!福利大派送,家电豪礼、年货大礼送不停!

恭喜这位幸运的车主!

订车送三开门冰箱,太任性!!也真心替客户朋友们高兴!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想趣就去--东风风神AX5上市发布会暨潍坊电视台抢购会圆满结束!

再次感谢来参加活动的所有新老客户和媒体朋友!

恭喜今天所有新车主喜得爱车!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