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当鲁台车展邂逅北欧豪华

2017-03-03 08:4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dorothy

 

当鲁台车展邂逅北欧豪华

诺德京泰沃尔沃将携精美展具出击鲁台国际车展

作为潍坊地区本年度最重要的区域车展之一,第十二届(春季)中国潍坊鲁台国际车展即将来袭。3月9日-12日,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4S店将携北欧简约风豪华展具和旗下主力热销车型参展,届时,将成为车展明星展台之一。

 主力车型闪耀登场

本届车展,沃尔沃将携旗下S90、XC90、XC60、S60L、V40等5款车型震撼亮相。其中,沃尔沃展台最亮眼的明星就是最新旗舰车型全新S90长轴距版豪华车,其刚刚公布新的代言人彭于晏,凭借时尚优雅的外形和卓尔不凡的实力,完美诠释了VOLVO S90长轴版的魅力和风采。

S90长轴版承载了沃尔沃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的希望,要想突破由德系三强的重围,除了外观、配置、科技、操控等多方面的提升,还必须有一招看家的必杀技。一直以安全立身的沃尔沃这次祭出了秒杀同级车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智能感瞬间爆棚。

全新S90上标配第二代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自动驾驶辅助的工作范围一下提高到130公里/小时以内。当用户启动自动驾驶辅助模式,在雷达、摄像头、传感器的精确配合下,车主可随时进入高速驾驶达人模式,而且是安全满满、妥妥帖帖的。

 北欧简约风来袭

本届鲁台国际车展,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4S店一举拿下室内300平米的展位面积,并将携精美展具参展。从展具效果图来看,沃尔沃带来的豪华展具中,车辆展示区、品牌文化区、商务洽谈区、前台接待区等各种功能设施一应俱全。

展台以白色和黄色为主色调,框架结构简单分明,配以原木色地板,彰显环保理念素设置方面,通过敞开式的空间,以简洁明亮的格调凸显大气之感。展台延续着北欧豪华品牌自成一派的风格,以一贯的人文关怀和创新的智科技,为客户呈现别致的北欧新格调,为观展者送上一场视觉盛宴。

促销活动丰富多彩 钜惠车展8重礼

车展更多优惠资讯请随时垂询:

潍坊诺德京泰沃尔沃4S店

销售热线:0536—8811616

地址:潍坊市坊子区潍州路578号,鲁能足球学校南1000米路西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