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DX7 2.0T CCPC冠军版潍坊富源成功上市

2017-03-06 08:40: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dorothy

DX7 2.0T CCPC冠军版车型在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成功上市

3月5日,DX7 2.0T CCPC冠 军版车型在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成功上市!售价12.59万

下面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活动现场!

今天,承袭“十冠王”品质性能的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正式上市,售价12.59万,即日起购车可享专属购置税减半优惠(最高6000元),扣除购置税补贴后售价仅为11.99万元

芯强劲、全驾控,2.0T CCPC冠军版野性驰骋

澎湃的动力、出色的操控性能是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的最大亮点。新车搭载了三菱高性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 (194 Ps)/5600 rpm ,最大扭矩265N•m/2400-4800rpm,动力性能在同级2.0T车型中处于较高水平。再加上匹配日本爱信第二代5MT变速箱、EPS电动助力,DX7 2.0T CCPC冠军版低速轻盈、高速稳定的精准动力操控,不仅效率高和省油,而且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驾驶体验。

颜值配置安全三“高”齐聚,高性价比傲视同级

除了出色的动力和操控,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作为DX7车型的新成员,同样延续了一贯的“三高”优势——高颜值、高配置、高安全,而且在享受东南购置税补贴后,仅售11.99万元,其超高性价比傲视同级。

购置税减半继续享,7重壕礼更实惠

众所周知,当前国家针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的购置税优惠仅剩2.5%,2.0升车型并不享受此政策优惠,但为给消费者提供真正实惠,东南汽车即日起推出“十万壕选全能制霸,智享7重好礼”活动:

 

1、凡购买东南DX7 1.5T全系及2.0T CCPC冠军版车型,继续享购置税减半优惠,最高可省6000元;

2、置换或增购东南DX7全系车型可享全系补贴,本品牌补贴3000元,其他品牌补贴1000元;

3、全系车型还能享有5000元精品礼包;

4、“7万定额贷,12期0息,24、36期低利息”金融贴息;

5、发动机+变速箱6大系统,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6、一年4次免费健诊;

7、市区24小时救援服务福利优惠。

东南DX7“智享7重壕礼”真正让消费者享受购车实惠,真正做到让车主在购车、后续用车上无后顾之忧。现在,东南DX7优惠力度空前,正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至此,潍坊富源东南DX7 2.0T CCPC冠军版车型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感谢在场嘉宾、媒体朋友的支持,感谢为本次活动付出的所有团队,让我们共同期待东南DX7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再造辉煌!

 

经销商:潍坊富源东南三菱4S店

购车热线:0536-8800090

店铺地址:潍州路金宝乐园南两公里路西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