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潍坊>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你在找博创吗

2017-03-09 08:37: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潍坊dorothy

你在找博创吗 博创 留学 移民

 

博创留学潍坊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日,是依附于博锐创学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一家本地化“留学与就业”能力培训的教育咨询机构。博创留美服务核心:博创留美是国内第一个"留学与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的教育咨询机构,基于西方的名校录取的多评估体系,帮助中国申请者深刻挖掘自我、未来研究兴趣和职业计划,从而提升专业知识,自我实现留学申请的有效提升,获得最高质量的申请结果。

博创留美业务核心:博创留美坚持以留学美国就是为夺得优秀的就业机会为指导理念;以最优化的留学规划设计为核心工作内容;以最出色的留学申请文书为核心价值;以最细致的咨询服务为发展之道;以最佳的录取排名为结果导向。

博创留美秉承专注、专业,以美国高端名校申请为己任凭借众多资深、专业留学指导专家为后盾;以务实进取,专业细致的工作态度、以资深专业的工作质量一如既往的为国内学生提供最高质量的留美申请服务。

我们优势:

博创留美:张旭老师的一众友人也给予了张旭博士极大的支持:他们供职于世界知名投行、也有的供职于顶尖咨询公司,有北美院校知名教授,在张旭博士的力邀下他们将自身几十年的阅历化作美国名校留学申请的实战经验与你分享;同时,也愿意走下光环缠绕的舞台,满怀诚意的将一个个务实的实习机会提供给最急需的你尝试。博创留美创始人张旭博士以自己无以伦比的背景和经验为基础旨在为中国学生能在博创留美的指导下实现他们的梦想。

博创留美与您携手:如果你想掌握研究专业的方法,挑选最适合你的专业;如果你具备符合标准的分数,想用北美的录取评估体系重新评估自身的才华判断适合自己的最佳美国名校;那么请与博创留美一起携手向世界诸多名校展示独一无二的充满魅力的那个自己,进入成就你成功梦想的美国世界学校。

同时博创留美是一家与《留学生》,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科技创业》两家杂志社强强联合的留学教育研究和咨询机构。汇集众多不同时代的精英留美学生,整合美国各大学的广泛海外资源,旨在博创留美旨在为中国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名校提供最权威,最精细的服务。

现在就携手博创留美一众老牌常青藤精英,锻造属于你的成功留学体验!

首席专家老师:

张旭老师文书亲自操刀、选校申请全程把控;一位老师负责到底,遥不可及的申请专家就在你身边;

 

 博创留美首席升学指导专家:张旭老师

 

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美国法律博士,纽约州执业律师,前澳际留学美国部总监兼高端工作室总监,顶级美国留学专家,文书专家、原新东方资深GRE、TOEFL教学专家。

由张旭老师编写的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迈向成功彼岸的第一步:美国名校TOP60逐一点评》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手把手教你写作美国名校申请文书》都被评为年度留美热销书籍,后者出版三月即告售罄;翌年张旭老师写作完成的《手把手教你申请美国名校商科硕士》再获此荣誉,深受众多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张旭老师标签:博客访问近十万点击量,99年即为新东方资深留学标准化考试资深授课教师,同期即开始为国内学生申请美国名校提供辅导帮助,2001年获全奖赴哥伦比亚大学攻读政治经济学博士,在此期间仍笔根不辍为数百名学生申请到美国名校提供了莫大的帮助,至今为止已为数千名学生申请到了理想的名校。十余年留学申请从业经历,个人无以伦比的人生经历成就了数千中国学生的美国名校梦想。

张旭老师最为擅长的指导规划和文书写作包括:

1.研究生专业: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新闻和大众传媒,法律硕士,MBA,金融工程,分析、数理金融学,会计,公共关系,化学工程,基础物理,生物工程(蛋白合成,高分子研究),机械工程,材料科学,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建筑工程管理,英语语言学习和教学。

2.本科:综合排名前30的综合性大学申请和排名前20的文理学院录取和奖学金申请。

 

潍坊最新优秀案例:

2017年潍坊地区客户—曹某,对外经贸大学毕业,通过博创留学的专业申请,成功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系录取。 

 

可申请国家: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新西兰·日本·韩国等

 

电话:15621600565    0536—5171162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胜利街阳光100一号楼1525室

 

口号:最好的你,选择最专业的我们,去往最合适的学校。

 

微信:BOCHUNG—WF

潍坊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